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23/10复杂的一周

星期一。。。
晚上因为喝了酒。。。

星期二。。。
喉咙痛了。。。
晚上101的房员欺负我。。。
好才的我脚有力。。。
要不然给他们玩残。。。

星期三。。。
在阿charles节玩BINGO!!!
蛮好玩的。。。
可是可能因为我一直喊的来讲号码。。。(班很吵)
所以我的声音。。。
下午开始。。。
我的声音变沙哑了。。。

星期四。。。
在kh节玩BINGO!!!
期,朱,凯,斯,亿,仪,我还有甯都在玩。。。
输的要玩大冒险哦。。。
大家都被玩只有斯没被玩。。。
到最后才是我。。。
要我带着沙哑的声音。。。
去跟那个肥东西讲“能接受我吗”。。。
恶心!恶心!恶心!
敬凯的最好笑。。。
还要跪下。。。哈哈
下午回宿舍打给妈咪时。。。
我叫他的名。。。
他还问我是谁。。。哈哈
傍晚。。。
我们就外出咯。。。

星期五。。。
考试咯。。。
美术跟英语。。。
没得读。。。
因为不懂要读什么。。。
我的声音是一天比一天严重的啦。。。
讨厌。。。

星期六。。。
考国语。。。
读了一点点。。。
可是。。。
前面会。。。
后面不会。。。
哎~~~
我的声音还是还没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My sound!!!! cum back pls......
我要唱歌。。。
我要讲话啊。。。
救命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